【心情】擺攤心情記事~~~怎麼那麼多是是非非~~~可腦啊!!!

2010061510:00

請不要再荼毒我的耳朵了好嗎??自已的事情已經夠煩了,還要忍受東說一句,西告一句,又一直在身旁一直說一直說想不聽又不行,一天到晚還一直的打探別人家的私事、隱私,都不想說還一直問一直問:妳幾時要嫁、男方都沒表示嗎?結婚後要住哪裡?妳媽要不要給妳們一間房子住?他有沒有在妳家幫妳拖過地阿?吼...............真想大聲回她一句"他媽的!關妳屁事!
可是我們是文明人,有讀過書的人這句話還不能隨便說出口,每一次都只能笑笑或隨便應付個兩句。
她自己想跟屋主說的話又不敢說、想做又不敢做,就只會想利用我幫她完成。想回她一句:妳是我的誰啊!關我什麼事啊!
還有啊!你罵老婆、小孩是你家的事,大可關起門來要罵要打隨你高興,不要一直站在我身邊罵你老婆給我聽,幾個月來罵的都是那些,也沒有比較新的事件。整條路上做生意的商家、攤販都知道你跟你家老婆發生了什麼事,還有啊!把你的老婆、小孩管好不要一生氣不高興就摔我們的東西出氣,我們可是比你還甘苦的甘苦人ㄝ,拜託你老婆做事情時多用點大腦想一想,別毀了我的攤子ㄟ。
好想從新找一個地方做生意喔!